宁卿

【20:00】【大力/RKx你】一日男友

摩尔庄园乙女向,大力老板和RK的修罗场有,双结局向,大家可自行选择结局分支,和心爱的男友过七夕~

祝各位节日愉快,观看愉快!


【一】

这几天找花婶算姻缘而不是买东西的人忽然多了起来,大约是七夕将至,大家对伴侣的存在都或多或少有了一点执念,毕竟谁希望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浪漫节日里只能独自美丽呢。

 

你也跟上去凑了个热闹。悉数递上了生辰八字,你见花婶嘴里念念有词,搓揉着的手悬到半空又停了下来,从厚厚的墨绿色镜片下露出诡异的眼神,盯住你。

 

“小姑娘,你此番遇流年官星,当命走桃花运啊~”见你似懂非懂,她怪笑了一声继续说,“你的正缘早就出现了,从我这卦象上看是个贵人啊,腰缠万贯,运势昌隆,遇上他,姑娘你可有福了。”

 

贵人?还是个富豪?你将信将疑,“花婶你确定吗?我怎么不记得我遇见过这样的人。”

 

花婶只是长叹一声,无视了你的话,“可惜星象摇摆不定,你和你的那位正缘虽情投但意不一定和,将来如何还是未知。——如果你放弃的话,”花婶大手一挥,直指天上,“还有一位。虽然此人桀骜不驯,做事总有违常规,导致命理混沌,但是与你相性极好。总之在不久的将来,你必须要在这两段正缘中做出选择。”

 

你听的一头雾水,觉得花婶这番话不是很靠谱。你母胎单身这么多年,桃花运怎么会说来就来,还是两段?无奈姻缘算毕,你就当交了份智商税,扔下算命钱就走。

 

【二】

正好大力老板的商铺就在不远处,你测完姻缘就顺带来找他换东西。前几天你刚钓出一个河童,得意的想展示给大力看。

 

谁知他一看见你,就笑了起来,“你刚刚是在找花婶算姻缘吗?”他问。

 

你见他两眼弯弯,声音清朗好听,看上去心情很好。

 

“难道是因为夏天生意好而高兴吗?”你猜测着,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是啊......你看到我了?”

 

“哈哈,看到你一脸茫然的反应,很有趣。”大力扶了扶棕色礼帽,忽然正色道,“不过缘分这种东西,还是少算为好。有时候知道了自己的命运不一定是件好事,顺其自然未尝不是最好的选择。”

 

你疑惑的眨眨眼,总觉得大力好像话里有话。他似乎一直都是这样子,猜不透,你也懒得深究,只是辩解道,“这不是快到七夕了嘛,我不过就想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够结束单身状态而已。”

 

说到这里,你心里一动,目光狡猾的望向大力,“如果七夕那天我实在找不到人陪的话......大力老板,你那里有那种服务吗?”

 

大力又笑了起来,“小姐,商人也是有道德底线的。”

 

“哎呀不是你想的那样!”你急了起来,使劲在空气中挥了挥手,“我是说,有没有那种一日男友?就是我给你钱,你假装我男朋友陪我一天这样子。”

 

大力没说话,一双眼睛注视着你,平静而深邃,你读不懂里面的情绪。

 

半晌,他才缓缓开口,“虽然万事万物都可以明码标价,但是想要购买感情......”他顿了顿,“我还是第一次见。”

 

“那你是答应了吗?”你期待的看着他。

 

大力从商铺的门面里跨出,来到了你的跟前。他俯下高大的身子,把唇贴近你的耳边,你感到周围的温度迅速膨胀,他的气息铺天盖地的袭来,木质香水的味道芬芳馥郁。

 

“乐意效劳。”他低低的说。

 

 

七夕节当日,前哨战前。

 

“......这就是你说的'过节'?”大力看了看面前的异次元裂缝,正在无声翻涌着,周围的空气都被搅动的扭曲起来,又看了看一旁的你。

 

“啊......啊哈哈,这、这不是临时有事情吗……”你尴尬的朝大力笑笑,“我也没想到,毛毛怪酋长会约我在今天......实在对不起,大力老板。黑森林确实太危险,要不你就别过来了?”

 

“若是我现在离开,岂不是失了身为商人的诚信?”大力似笑非笑的望了你一眼,随即又轻轻握住你的手,放在嘴角边吻了吻,“走吧,我的'一日女友'。”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撩的有些害羞,心想不愧是大力老板,入戏那么快,这钱花的值了。

 

【三】

“那株荆棘毒花凶恶至极,吞噬了我太多的族人。鼹鼠,你来的正好,我们必须联合起来,在图腾柱下召唤火精灵将其封印。可毛毛头那个小家伙拒不配合,除了我们两个,图腾柱边还缺一个站位的帮手。”毛毛怪酋长语气无奈。

 

你点点头,把身旁的大力朝酋长面前一拉,“这不巧了嘛,酋长,我今天恰好带了个帮手。”说着你朝大力努了努嘴,“他很可靠的!”

 

你又怕大力听不懂毛毛怪一族的话,连忙向他解释,“大力老板,这是毛毛怪酋长,他想让你......”

 

“让我帮忙召唤火精灵?我知道。”大力没等你说完就迅速接过了话。

 

“诶,你怎么知道我想说什么?”你一愣。

 

大力爽朗一笑,“哈哈,这是秘密。还有,你可以直接叫我大力。”他说着虚拢上你的腰,一副尽职尽责扮演男朋友的样子。

 

你红着脸刚想回些什么话,转头却发现图腾柱边空缺的站位上早已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

 

“拖拖拉拉的,烦死了。”

 

熟悉的声音传来,在静谧的森林里显得格外清脆明亮,还带着......满满的不耐烦。墨蓝色的刺猬头随风涌动,抱着臂,偌大的蝴蝶眼镜闪着银色的光。

 

“RK?!你......”虽然一向神出鬼没的他突然出现这种事情你早已习惯,但是你们已经许久未见,他这段时间到底去了哪里,你还是想问个明白。

 

“为什么会在这里”一句就要脱口而出,一股巨大的力道揽过你的腰,将你瞬间从大力身边带开。

 

“速战速决,愣着做什么。”回过神来,你已经站在了RK身边的站位上。毛毛怪酋长闻言也迅速来到图腾柱边。

 

“等一下,RK,这个位置是给大力的!”你看着图腾柱上方能量涌动,慢慢的就要汇聚成一道赤红色的光芒,着急的喊。

 

“召唤火精灵是需要无比的时间力量的。你以为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RK不屑的瞥了一眼大力,冷冷的说,“他不配。”

 

“RK!”你诧异,今天的他看起来怎么浑身是刺?然而被冷落在一边的大力听到RK的嘲讽,神色却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不置可否的笑了笑。

 

事成之后,RK没有像往常一样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而是走到了大力跟前。

 

“大力老板,别来无恙啊。”RK把身后的长长的披风一甩,嘴角扬起一个讽刺的笑容,“怎么,今天有雅兴出现在这里?”

 

大力扶了扶单片金丝眼镜,从容的应道,“七夕节,陪我'女朋友'。”

 

“女朋友?”RK音调上扬,突然紧紧攥住你的手,炫耀般的抬了抬,“你是指这个家伙?做事情笨手笨脚,尽会拖人后腿,仅仅是和她做同僚就闹的我心烦。”RK故意把“做同僚”三字加重,语气颇为得意。

 

“......喂,怎么还人身攻击!”你气的一脸委屈,心想是谁当初要跟自己合作还万般不情愿来着,现在倒是愿意称自己是同僚了。

 

“她善良单纯,勇敢的来到这里和毛毛怪族群沟通,又翻译黑森林文字,为庄园贡献了很多,还轮不到你来指责。”大力依旧按兵不动的站着,但是语气沉了下来,“放开她。”

 

“怎么,你是在命令我吗?”RK挑了挑眉,“上次绿宝石的事情还没找你算账呢。”

 

“我说过,我有自己的原则,不做那样的交易。”大力上前一步。

 

“那这样的交易,就可以了?”RK也松开你的手,向前迈了一步,眼睛透过蝴蝶镜片直勾勾的盯着大力,“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只要收了钱,就连假扮男友这种事情,你都做得出来。”RK顿了顿,“你还真是个'良心商家'。”

 

“多谢夸奖。”大力淡淡的回应。

 

【结局一:RK向】

你被RK从大力身边拽走的时候,心都快紧张的跳出来了。

 

无论RK怎样挑衅,大力始终不怒,一副“你说的话与我无关”的样子。RK索性把你打横抱起,跃到树上,留下一句“要和同僚办事”,就飞似的离去。

 

不知过了多久,眼看前方有一块林中空地,RK才把你放下。

 

刚才一直飞檐走壁似的穿梭在各个树顶上,你都不敢往下看,紧紧拽着RK的衣领,生怕一不留神就掉下去。

 

终于碰到地面,你心里松了口气,抬头有些愠怒的朝身旁这个好像无事发生似的男人喊道:“RK,你太任性了!没问我的意见就擅自把我抱走,有什么事情不能当着大力的面说啊?”

 

“我跟你说过,不要轻信任何人。”RK皱眉,“大力这个人很危险,跟他纠缠在一起,对你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怎么会!”你着急的为大力申辩道,“大力老板一直对我很好,我的直觉告诉我,他才不是坏人。倒是你,”你直直走到RK跟前,气鼓鼓的说,“不由分说就干扰我们,比起他我更愿意相信你是坏人。”

 

“......我说什么来着,你还真是单纯又无知。”RK一副没好气的样子,揉了揉太阳穴,“把你这份警惕留给该警惕的人。”

 

“......”你真是不明白RK怎么一直都一副很嫌弃自己的样子,和自己做队友有那么糟糕吗?......等等,你突然想起了他与大力对峙时的那番话。

 

“RK,你刚刚说过我们是同僚吧?”你笑嘻嘻的歪着头看他,“这个意思是,你终于认可我了?”

 

RK轻咳一声,表情有些不自然起来。

 

“......什么同僚?你听错了。”

 

你恼怒起来,“喂,翻脸不认账,不带你这样玩的!”

 

RK似乎很不满这样被你抓到了把柄似的局面,抱住双臂,脸偏到一边。

 

“......也不知道是谁转身就带了个男朋友来。”

 

你一愣,RK此时的表情,就和吃到了发霉的水果一般,说话也变得酸溜溜的。

 

“你就这么喜欢大力?我还没说几句就这么护着他。”

他说着说着语气渐渐变得奇怪了起来,之前无论是笑声还是讽刺都显得游刃有余,现在在这个只有你们二人的地方却变得闷闷的,咬字和吐气间都带着一丝莫名的消沉感。

 

“为什么让他当你的男朋友?”话音还未落下,RK一只手便抚上你的脸颊,灵活的手指把玩着你耳边的碎发,酥麻的触感惹得你心里痒痒的。

 

“别碰......”你抵抗着他作乱的手,心猿意马的答道,“他......我是花了钱才换大力老板当我的'一日男友'的。......我们不是真正的情侣。”

 

“哦?”

 

RK对你的反应好像很满意,嘴角上扬,动作愈发大胆了起来,捧起你的脸,问道,“那我呢?

换作是我当你的男朋友,愿意吗?”

 

“......”你的脸从没像今天这样烫过,心情乱乱的,努力别回头不想直视他。

 

RK见你不作声,表情玩味,“害羞了?”

 

他的手碰上你的唇边,细细摩挲着,顺着柔软的边缘滑来滑去,你有些受不住,不自觉发出一声嘤咛。

 

你的腿不自觉的发软,RK趁势将你拥入怀中,唇贴上去,向你发出一番迅疾而猛烈的进攻。

 

“做同僚也好,男朋友也好,除了我,其他任何人......你想都别想。”

 

【结局二:大力向】

处理完黑森林的事情已经晚上了。你有些昏昏沉沉的走回庄园,七夕眼看就快结束,你却好像还没开始似的,不在庄园里过节,总感觉没有气氛。

 

穿过淘淘乐街,你惊愕的发现大力老板居然还没收摊。他静静地站在街角,望见你,回你一个笑容。

 

“大力老板!”你抱歉的说,“对不起啊,今天把你一个人落在毛毛怪部落了。”

 

大力摇头,“是我要与你说对不起。'一日男友'只做了半日,空下的时间我会按相应的钱补偿给你。”

 

“不用了不用了,”你连忙摆手,“大力老板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我真的很满意。”

 

大力眼神暗了暗,“这笔交易还算是愉快。不过......没有下次了。”

 

“啊?为什么?我真的觉得你演男朋友很出色,这笔生意如果继续做下去应该能赚不少钱吧。”你寻思着,这笔帐,大力不会算不过来吧?

 

“你以为,我对谁都能做出那样的举动?”大力不笑的时候有种莫名的疏离感,“我这个人,不喜欢被任何事物所拘束。感情,同样也不例外。”

 

大力一直站着不动,但你觉得他似乎离你更远了一些,冷漠的让你陡然害怕了起来。“所以这就是你一直拒绝洛克行政官的原因?你对庄园建设出手阔绰,又在公主遇害时把舆论矛头对准你身上。你明明是爱着庄园的,不想掺合庄园事务,是因为你怕对庄园爱的越深,就约无法自拔吗?”不知怎么,你一股脑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声音微微颤抖。

 

“你很聪明。作为商人,就不该被感情所束缚,'一日男友'的交易,你也就罢了,换做其他摩尔跟我讨论感情,我会默认他是在打我身家的主意。”大力的声音在你上方响起,某个瞬间,一句话电光火石般在你脑中闪过。

“你的正缘早已出现......情投意不一定合......是个贵人,腰缠万贯,运势昌隆......”

 

是花婶算的姻缘。

 

她的形容,和你眼前的男人,一字不错的重合在了一起。你的脑子轰的一下,霎时间没了声音。

 

你又想起大力的话,他说知道命运并非好事,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选择。可是不试试,你又怎么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选择?

 

想到这里,你扑向大力,眼神坚定的望向他。

 

“大力老板,如果我说我还想让你继续当我一日男友呢?”

 

“哪一天?”

 

“每一天。”说完你抵抗住强烈的羞耻感,注视着大力,仿佛要把他的所有细微反应都尽收眼底。

 

大力先是一愣,随即又笑了起来。不是平日里招待客人时的商业微笑,也不同于之前那般礼貌疏离。

 

“哈哈,真是败给你了。”

 

他伸出一只手抚上你的后脑勺,另一只手轻挑起你的下颚,脸慢慢的贴近你。你心一缩紧,突然意识到将要发生什么,眼睛不由自主的闭上。

 

他虽叫大力,但是对待你时,却是异常的温柔和耐心,唇舌缓慢厮磨着你的,水声搅浑,就像时而缓和时而湍急的溪流,潺潺向前。时间一长,你有点喘不过气,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抗议,他这才有些恋恋不舍的移开,待你仰着脸大口呼吸时,他又把头伸向你的肩窝处,那地方你向来敏感,反射性的想要躲开,却被他死死按住肩膀。

 

夜色下,他的嗓音如大提琴一般,低沉而充满磁性。

 

“交易愉快。”


-Fin-


上一棒@时子筠 

下一棒@栗原灯理 


评论(16)

热度(45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